• 新闻中心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文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4月21日下午13点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文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赛终极答辩在经管311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厦门中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战略部总监潘铠、普洛斯冷链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凤、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教研室主任方建生以及管理学院专任教师邱碧珍、陶晨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三个小时的角逐中,30支团队围绕一站式留学规划、新式摄影、茶文化、健康养老等多个主题介绍了团队的项目成果,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创新来源于生活,创业服务于社会”的精神。



       在问答环节,评委们对团队们的成果既予以肯定,也提出建设性意见,又不时被同学们的独特创意所吸引,赞叹于时代新人的创造力。




       7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赛出了结果,其中特等奖获得者是“零食通”团队,一等奖获得者是“怪兽口袋”团队和“品易服务无限公司”,二等奖获得者是“JOGO团队”,“福鼎最会卖茶叶的嘉庚茶叶分队”以及“流浪摄影”团队,三等奖获得者是“相得益彰队”,“光影志”团队,“心裁众创”团队以及“不负韶华队”。

 

       “三创”比赛每年都会开展,为的就是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意思维,提升创业实践能力,为未来的社会工作打下基础。相信各位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不仅仅收获了比赛经验,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友谊、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这些经历能力将是大家大学四年获得的一笔宝贵财富,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有着极大的帮助和意义!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部 张雅欣

撰稿:新闻中心记者部 黄梓滢

      学生会科创部  严诗音

编辑:新闻中心记者部 陈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