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在“云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74

48日中午12:45,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云上”会议在腾讯会议在线会议平台召开。本次大会内容包括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学院工作通报,阶段性工作总结,以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规划和部署,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组李林霞从在线教学、教学质量、毕业生工作和学务工作四个方面向大家总结通报了疫情期间自开展在线教学以来的各项教学相关工作的执行情况,同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与提醒。


 

    接着,学工组郭艺伟向大家总结和通报了自疫情爆发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线上教学保障工作、以及赛事组织和“云”招聘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管理学院办公室孙忠旺通报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基本情况,提醒教师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异常情况报备处理。


部门通报结束后,黄山河院长对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在这特殊战“疫”时期所做的工作和整体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认为一直以来管理学院上下都保持着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正是由于这种传统,所以我们管理学院能在这样的时期克服了各种困难,取得了意料之外的效果。他希望大家要主动应对挑战,不要把在线教学当做权宜之计,要做在线教学常态化的准备,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创新的思维、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到在线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出精品课程、推出在线教学典型案例。


最后,黄山河院长对毕业生工作、科研工作、教学观摩学习、精课建设和双创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



 撰稿:管理学院 孙忠旺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