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关于规范网络教学行为和纪律倡议书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55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管理学院秉承学校“不返校,不停学”的原则,依照校历的教学周安排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在线上教学活动开展过程中,管理学院老师们努力克服各类技术挑战和困难,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积极筹备并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管理学院同学们也努力克服教学模式与学习习惯变化带来的不适应性等困难,与老师一起踏上“线上教学”的征程。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络教学行为和纪律,管理学院向老师和同学们发起倡议,希望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教、学过程中:

    1.严格遵守互联网信息发布相关规定,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杜绝出现意识形态、民族宗教等方面的不当言论,确保网络教学无危害国家主权、国家安全、社会安定等内容。

    2.共同遵守教学管理规定、网络教学行为伦理与学术规范,保证教学在安全、有效的网络文化和伦理道德约束下顺利开展。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也请老师和同学们在家调整好心态,照顾好自己,一起迎接春暖花开、四海晏清!

 

管理学院党总支、办公室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