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万元捐款寄武汉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70

疫情仍在继续,形势依然严峻。每一次疫情通报,总会牵动十四亿中国人的心。大疫面前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都必须成为坚强的战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积极投身到全国防疫抗疫的斗争中来。

有人总会怀疑,在这场疫情灾难面前,一个普通学生能做什么?古人说:“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十四亿人民的力量必定是伟大的。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十四亿中国人全部行动起来,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2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募集到首批捐款3815.24元后,再次动员支部党员深入到各个团支部开展为武汉疫区募捐活动。团支部同学热情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参与到为武汉抗疫前线爱心募捐活动中来!28日,党支部再次募集捐款8852.45元。至此,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武汉疫区共募集爱心捐款12667.69元。全部善款,均第一时间捐献给疫情重点防治单位——武汉协和医院。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我们一定能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撰稿:管理学院 熊芯雨 王奇

 编辑:新闻中心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