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张稀杰、杨涵怡和贾明惠在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4

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张稀杰、杨涵怡和贾明惠三位同学,在管理学院张菊香老师指导下,分别撰写的论文获得第五届先进教育与管理国际会议(The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Education and Management in 2019)录用,并受邀做口头报告与学术交流。


张稀杰同学撰写的论文为《Research on the Influence of Service Quality of Shunfeng Cold Chain Logistics on Customer Loyalty》,杨涵怡同学的论文为《Research on the Influencing Factors of Consumers’ Purchase Behavior of Pinduoduo E-commerce Platform Based on the UTAUT Model》;贾明惠同学的论文为《Research on Decision-making of Service Quality Improvement in Xiamen Metro Based on IPA and PZB Model》。三篇论文分别基于消费行为理论、服务质量差距模型、顾客满意度模型,IPA分析法等相关理论构建模型,开展实证研究,并为相关企业提供建设性管理对策建议,获大会肯定。





第五届先进教育与管理国际会议由DEStech Publications、ISI Web of Knowledge等学术机构共同举办,将于2019年6月22~23日在成都举行。会议主要围绕教育学、管理工程、管理决策、运营管理等研究领域开展探讨,旨在为该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所有录用的论文以期刊论文集的形式,由美国DEStech  Publications出版,并提交CPCI检索。


我院学子在科研道路上勇于探索,勤奋钻研,不负韶华,充分展现学术风采与专业素养,可喜可贺。



撰稿:管理学院 张菊香

摄影管理学院 张稀杰 杨涵怡 贾明惠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 林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