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蔡雅雯与周洁滢发表第二篇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0


管理学院16级工商管理专业蔡雅雯与周洁滢同学,在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合作撰写的论文《问题导向的企业E-learning培训课程设计研究》获「2019 管理与服务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and Service Innovation)」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国际学术研讨会已举办多年由台湾明新科技大学主办, 2019517日于明新科技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为掌握管理与服务之理论与实践之脉动与趋势,增进国内外学术界与产业界之交流旨于探讨包括企业管理、信息管理、电子商务、营销管理、财务金融、创新管理等各类管理与创新相关领域的研究发展。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蔡雅雯与周洁滢同学所合作发表的第二篇论文,值得点赞与鼓励。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 吕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