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工会举行“集体生日会暨新年庆祝会”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3


  

201912日下午,在经管A#415传来欢声笑语,“生日快乐”、“新年好”歌声阵阵,轻快的歌声配着悠扬的古筝,悦耳动听令人难忘。管理学院工会在此举行“管理学院集体生日会暨新年庆祝会”,活动共有五十多位管院教职员工及嘉宾参加,由办公室主任孙忠旺主持。


活动首先由黄山河院长致新年贺词,在致辞中他衷心感谢过去一年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让管院取得的成绩更上了一层楼;同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接着,大家为学期末即将离职的陈日光老师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黄山河院长对陈日光老师在管院科研、学生“双创”指导与学生学术能力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谢意,并对陈日光老师的未来工作送上衷心的祝福并赠送了纪念品。



随后,活动正式进入主题,开始了集体生日与新年庆祝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点燃了生日蜡烛,集体高唱生日歌和新年快乐歌,伴随着陈梦老师演奏的古筝,张娜老师的清唱,以及丰富刺激的抽奖活动,庆祝活动达到了高潮。


最后,张进川老师和孙忠旺老师现场挥毫,给大家书写春联,送福字,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



此次活动由管院工会在年前精心筹划,除了美味的水果糕点,管院工会还为每位老师赠送一份春意盎然的小盆栽作为新年礼物,让各位老师在欢快温馨的活动中感受到管院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管理学院 曹光求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