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院学子王达升、官瑾于ICEMEH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16

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王达升同学、官瑾同学,论文站在90后的大学生消费行为主要以理性为主,超过九成的大学生对自己的消费开支有明确的计划,但也存在一些非理性的消费行为,两学子的论文在施胜烽老师指导下完成。王达升同学所撰写的论文《探讨大学生对水果购买满意度之研究(The Study on Fruit Purchase Satisfaction in College Students)》;官瑾同学所撰写的论文《大学校园咖啡厅顾客满意度影响因素之实证研究(An Empirical Study on the Influencing Factors of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 Campus Cafes)》,皆录取于《2019年管理、人文、经济与教育科学国际学术会议》,并获邀发表论文。


王达升同学以研究大学生水果购买满意度影响因素提出研究的问题,目前大学生水果消费渠道的满意度如何?影响学生满意度的因素有哪些?如何才能提高学生的满意度促进其再次消费?将这四大因素(企业形象、消费期望、感知质量、感知价值)初步定为影响满意度的主要因素,在其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细化。



官瑾同学从校园咖啡厅和顾客满意度的文献进行回顾,咖啡厅是一个需要与顾客高度互动的地方,消费者的每次购买过程都会是一次亲身体验,同时消费者会切身参与到产品的生产和消费过程中,顾客在此过程中的满意程度将对咖啡厅服务质量提升具有典型意义。因此将顾客满意度的相关理论应用到了校园咖啡店,试着构建大学生的顾客满意度影响因素模型的实证研究。


此项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227-28日在中国深圳召开,是展示教育、管理、经济与人文科学领域创新性、基础性最新研究进展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经ICEMEH2019所录用的文章都将由DEStech Publications 出版在Social Science, Education and Human Science (ISSN: 2475-0042) 学术期刊上。出版完成后,所有文章将统一由出版社提交至 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 CPCI-SSH(ISSHP) 检索。在施胜烽老师指导,颇获好评,成绩喜人,值得点赞。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吴思忠 刘辰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