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锦鲤附体,第一名!全国大学生旅游纪念品创意大赛决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59



12月1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学生旅游纪念品创意大赛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在管理学院黄俊毅老师帮助指导下,我校由16级旅游管理曲奕同、刘乐,16级城乡规划曾岭、施清华及16级车辆工程张冰玲组成的团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赛特等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初赛共计25所高校,121支队伍,96份参赛作品。经过紧张的赛事,我校锦鲤队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八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五分钟产品ppt展示以及十分钟评委问答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锦鲤队以最高分捧得冠军奖杯。


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能力,是我们院校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希望以后莘莘学子更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2018年全国大学生旅游纪念品创意大赛是由厦门大学和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行云座(XYZ)基金发起的大型全国大学生学术科创事。


参赛队伍需要根据厦门地方特色设计一组旅游纪念品,不限形式、风格和主题。本次比赛为创意设计大赛,鼓励参赛者突破传统的和现有形式设计厦门市旅游纪念品,也可以在现有形式上增加新颖的元素,凸显厦门地域的文化特色与时代气息。通过比赛选拔出来的优秀成果,组委会将帮助参赛队伍将其推向市场,将创意设计商品化,推动厦门旅游创意产品的发展。



撰稿:管理学院 曲奕同 

摄影:管理学院 曲奕同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 王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