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 学术研究

管院学子陈妍瑜于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3

 

      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陈妍瑜同学,论文在施胜烽老师指导下完成,所撰写的论文《基于ISMAHP方法探中国自动售药机选址影响因素》,于The 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nnual Meeting of the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Taiwan & 16th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录取,并获邀发表论文。陈妍瑜同学从陈日光老师身上学习到方法论的运用,并在施胜烽老师的指导下以评估自动售药机选址影响因素重要度的调研,目的是为说明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如何更好地布局自动售药机,从而提供实用性和便捷性。


此项学术研讨会已连续举办近二十年,参与学者众多,由台湾作业研究学会主办。本届主题涵盖:作业研究、研发与创新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服务与经营管理、信息与系统管理、企业经营与财务金融管理、休闲产业经营与管理等七大部分。将于2018年11月30日的台湾作业研究学会年会暨国际研讨会发表,陈妍瑜同学的论文以所在地域关注的议题出发,经施胜烽老师指导,颇获好评,成绩喜人,值得点赞。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 王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