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59



9月7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经管A415召开,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主持。本次大会内容包括新入职教师介绍,各部门新学期工作通报,以及管院新学期工作部署。

会议开始前,黄山河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新教师的入职情况,并对新教师加盟管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



紧接着,教务组李林霞给大家通报管理学院本学期期初各项教务工作安排与注意事项。随即,郭艺伟从新生概况、工作分工、学期工作重点、“双创”赛事成绩与重要赛事动员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通报。

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黄山河院长就师资队伍建设、校庆工作、校友会筹建工作、专业迎评工作等进行通报,并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要求。继黄院长之后,颜明健副院长建议全体教师要做好个人未来发展规划,明确自己未来研究方向,进而实现教学与科研并举的目标。

最后,学院领导对上一阶段管理学院教师所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表扬,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能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新闻中心 刘洋青欣 刘燕玲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