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企业高管进课堂”讲座—— 国际物流形势和职业规划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60


2018年7月16日10:00-1200,北京康捷空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柯宏佳一行在经管#301教室为管理学院物流专业师生开展了一次国际物流形势和职业规划”的讲座。


讲座一开始,柯宏佳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康捷空公司目前的国际物流形势,以及康捷空公司先进的物流管理体系。之后,康捷空公司收集了一系列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然后柯宏佳先生一一作出解答。例如:如何看待物流的发展前景?如何看待物流行业中的价格竞争问题?物流在企业的发展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讲座中,柯宏佳先生多次表明我校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好,康捷空公司愿意长期与我校合作。


本次康捷空公司还来了2名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的学长学姐,他们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大学期间要多跟老师沟通,老师会提供很多有益的帮助,老师们的指导是人生的一项重大财富。第二,要好好利用大学时光,多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为以后打好坚实的基础。




现场参加讲座的物流专业的同学们表明受益良多,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康捷空公司的高管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柯宏佳,北京康捷空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祖籍福建漳浦,1980年出生于台湾花莲,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纯粹数学系.2005年入职Expeditors,同年调职于南京分公司,期间任职Management Trainee, District Sales Manager, Branch Manager.于2014年调任至厦门任职District Manager至今。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