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就业

  • 实践就业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参观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3


2018年7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学子在许敬秋副院长的带领参观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以及产品特点。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在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基地。17日上午9:30,物流一行人抵达企业,企业的总经理、以及嘉庚毕业学姐为大家讲解了林德叉车的发展历程,其中讲到林德叉车的特点与优势,以及内部人性化管理制度。



接着总经理亲自为大家演示了叉车的操作,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及仓库,具体讲解企业的作业流程,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在实际运作过程中加强了同学们的理解。同时总经理也表示对当代大学生人才的渴望,并祝愿大家能够更加优秀。



此次调研让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一个仓储设备功能的强大,能增加企业的运作效率,是不能被忽视的。此次调研大家收获满满,大家也会把这些知识带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撰稿:管理学院 窦珂

  摄影:管理学院 窦珂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