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管院学子张栩溢与周惠君于国际研讨会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51

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张栩溢同学,由陈日光老师指导,所合作撰写的论文「The Establishment of Objective Performance Evaluation System for PPP Project Considering the Influence of Factors between Indicators」;以及15级工商管理专业周惠君同学,由陈日光老师指导,所合作撰写的论文「Research on Influencing Factors of Usage Intension to Use Mobile Intelligent Wearable Device」,皆获得「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Management and Computer Science」国际学术会议(ICCME 2018)录取, 并受邀发表。

  

此项国际学术会议, 将于2018810-12日在国内沈阳召开。所有录取的论文将由Advances in Computer Science Research (ISSN 2352-5401)出版

  

张栩溢同学的论文, 创新地提出考虑因素相互影响性的PPP项目的客观绩效评价体系。周惠君同学的论文,以复杂系统的视角分析影响消费者于可携式智能穿戴设备使用意愿的关键因素以及影响性,颇获好评,成绩喜人,值得点赞。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吴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