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管院学子孙镇发表第二篇学术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3

      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孙镇同学陈日光老师指导所合作撰写的论文《A modified IPA Model considering the influence between factors― Case study of Xiamen City MICE Tourism》录取于“2018 7th ICE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Education and Social Sciences (ICEA-IESS 2018)”学术会议,并获邀至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413-15日在新加坡召开,会议由美国信息工程研究学会主办,台湾醒吾科技大学,日本富山大学和葡萄牙阿威罗大学技术协办。会中所发表的论文将由Lecture Notes in Applied Social Sciences (ISSN: 2575-7466)出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孙镇同学所发表的第二篇学术。成果满满,值得点赞更是学习的榜样。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