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管院学子林紫玲、秦家妮和会金学院学子李嘉玲赴台湾学术会议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64

 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秦家妮和会计与金融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李嘉玲同学,所合作撰写的论文《手机银行使用意愿和使用行为的研究:UTAUT2模型的应用与扩展》,管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林紫玲同学,所撰写的论文《基于UTAUT模型的微信营销下消费者行为意愿影响因素的研究》在廖紘亿老师指导下,双双录取1124日于台湾勤益科技大学所召开的2017永续经营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五届管理学术研讨会,并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英国诺丁汉大学、泰国清迈皇家大学、泰国湄州大学、印尼万隆技术学院等多所国内外高校共同协办,于20171124日在该校召开。此项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多年,参与学者众多,举办目的为增进国内外管理学域学者、硕博士研究生及业界专家发表学术及实务论文机会,以相互切磋交流。大会从投稿的论文中择优邀请于会中发表,获选的论文将汇集成期刊论文集,并拥有ISBN编号。其中,秦家妮和李嘉玲所撰写的论文受邀口头发表,二位同学远赴台湾代表参与并登台发表,二位同学跨专业的结合,UTAUT2模型的基础上,结合感知信任理论,以更好地解释手机银行用户的使用意愿和使用行为,颇获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她们是该场次唯一发表的本科生,且会后颇受赞誉而林紫玲所撰写的论文则受邀壁报发表,该篇论文是林紫玲同学本学期所录取并发表的第二篇论文。继上次台湾健行科技大学的研讨会录取发表后,此次更独立完成整篇论文的撰写并发表,此番好学与努力的精神值得赞许。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张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