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企业高管进课堂”讲座:6月1日张建华博士分享“大数据在互联网企业内部的应用与案例分析”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29

      讲座题目:大数据在互联网企业内部的应用与案例分析

      主讲嘉宾:张建华

      时间:2017年6月1日(周四) 19:00-20:40

      地点: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公1#208

      【讲座内容】  

      大数据在精准营销方面的应用及案例
      大数据在运营效率方面的应用及案例
      大数据在客户感知提升方面的应用及案例
      大数据在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应用及案例
      大数据在企业决策方面的应用及案例 

  

      【嘉宾简介】

       张建华博士, 2002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统计学专业,高级统计师、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目前就职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和内部数据分析挖掘工作。2002年加入中国电信后,陆续在IT及业务支撑中心、市场部、计费账务中心、增值业务中心、企业管理部、客户服务部、客户经营中心等部门承担管理工作,在不同部门工作期间均利用数据统计和挖掘技术有效提升了企业营销管理、运营管理、客户感知等方面的服务水平,对服务型企业的数据运营管理工作有充分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曾经与惠普、埃森哲、华为等知名公司合作开发项目,也学习了优秀咨询公司的经验成果。为了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曾受邀在全IDC年会上作为嘉宾做主题演讲“简单轮廓下的万般乾坤”。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