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园区

管院学子张瑜珊和张旭泽赴学术会议发表论文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92


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张瑜珊个张旭泽两位同学,在管理学院专任教师陈日光老师指导下, 所合作撰写的论文《中小企业供应链金融风险层级与因素评估―结合ISMMICMAC方法》录取于427日至429日于福州召开的第一届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筹)年会研讨会议。

此项学术研讨会, 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筹)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承办,于2017427日至429日在福州西湖宾馆召开。大会从投稿入选的作品中择优邀请于会中发表。本篇论文受邀发表,张瑜珊及张旭泽两位同学全程参与并登台发表。

本次会议受邀发表的论文共25篇,其中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大学、福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战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及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等高校及科研院所。更值得一提的是,张瑜珊及张旭泽两位同学是唯一发表的本科生,其它皆为硕、博士研究生,甚至是导师。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谢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