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师前往厦门市翼华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31

721,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前往厦门市翼华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翼华公司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相关业务和人才需求,然后相互讨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对学校培养人才的建议。随后,双方还谈及了“企业高管进课堂”的合作,希望请公司高管在学校开设一些电商领域最新、最前沿的知识讲座和培训,让学生对技术前沿和最新资讯有更多的了解。最后,大家还就实践教学的设计等内容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业界对于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后续有关教学活动的开展和校企合作提供了思路。

附:翼华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简介

翼华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翼华科技”)是美国eHealth Inc.的全资子公司,2003年底在中国厦门成立,是一家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外商独资公司。翼华科技的使命是提升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能力,为eHealth, Inc.提供技术支持。eHealth Inc.是美国面向个人、家庭和小企业的以互联网为平台销售健康保险的行业领袖。eHealth目前的业务模块主要有eHealthInsurance.comeHealthMedicare和定制电子商务 (eOD)三个模块。